漫画 | 香港简史,简的不能再简了!

2019/12/11

香港简史:旧石器时代 - 2019

从旧石器时代人类活动

到香港回归祖国繁荣发展

这39000多年里

香港经历了哪些事情?

为了香港回归

我们的前辈们都做了哪些努力?

在这局势变动的2019年

不会笑青年就用一张长图

为大家展示这风云变幻的39000年

这39000多年中

有屈辱

也有新生

温馨提示:下图请将手机横置查看

曾几何时,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和韩国被称作亚洲四小龙,一跃成为亚洲最富裕的地区。

香港被称为“东方明珠”,连续二十四年评选香港为全球最自由经济体,如今的香港却是满目仓街满目苍夷。

大学被迫听课、暴徒随意破坏各种公共设施,游行的队伍甚至打着美国国旗,我们都不禁想问,香港到底怎么了?

本文漫画试图通过香港的历史角度来回归,香港一直是中国的一部分,只是有短暂的时期被外国所侵略。

香港的繁荣也是和中国息息相关的,如果没有祖国的守护,香港发展也就只是空中楼阁,什么防止被侵略什么的问题,基本都让祖国给解决了。

现在香港最大的问题其实就是经济问题,香港由于高房价高生活成本,底层的人民生活没有希望,再被香港媒体所诱导,变成了今天这个样子。

但是我相信在强大的祖国前面,眼前的这些问题终将会解决。我们期待这个孩子迷途知返,当然如果他不听话了,当父母的也要适当教训一下。

查看更多精美漫画故事,请公号内回复:1024

作者:不会笑青年 漫画师:kedouh

本文原创公众号:不会笑青年,授权转载请联系微信(laughyouth369)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我的公众号

(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

点击了解: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

Show Disqus Comments
扫码关注公众号:纯洁的微笑
发送 290992
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