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 | 病毒VS人类免疫系统,一场史诗级大战!

2020/02/20

一直以来,生物就在不断的进化着。

病毒和人类免疫系统也一直处在不断进化之中,两者间战争也从未中断。

它们各有胜负,从彼此学习战争经验,总结反省后又继续再战!对人类而言,抛开野外大型肉食动物的威胁,来自病菌的威胁也同样致命!

所以说,人类之所以能在生物圈混到今天这个地位,一方面是我们的大脑在某天突然觉醒了,另一方面就要归功于我们强劲的免疫系统了!正是免疫系统给我们提供了抵抗细菌病毒的屏障。

当然单纯就免疫系统而说,人类可是比不过其他野生动物。因此,我们就需要依靠我们总结的常识了。

国内已陆续开始复工,但疫情仍未结束。勤洗手,多通风,不扎堆,戴口罩!虽都是老生常谈,但仍旧丝毫马虎不得!

目前仍需要每一个人保持克制,为人负责,为己负责!耐心等待最终胜利的到来!

最后,面对新冠病毒的感染,人类的免疫系统是如何表现的呢?

查看解释,“不会笑青年”公号内回复:免疫

作者:不会笑青年 漫画师:鹦鹉

本文原创公众号:不会笑青年,授权转载请联系微信(laughyouth369)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我的公众号

(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

点击了解: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

Show Disqus Comments
扫码关注公众号:纯洁的微笑
发送 290992
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