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 | 第一个吃螃蟹的就是勇士,吃蝙蝠的就是二逼?

2020/02/29

造物主偏爱人类,选择让人类站到了地球食物链的塔尖!

也不知道哪天起,人类“大脑”就觉醒了,从此一路开挂,自然界曾经的一个个天敌逐步沦为人类的一个个猎物,“饮食文化”也自此诞生!

之后,在和其他生物的战争中,人类彻底实现稳赢!实在罕逢敌手之后,后来战争就只能在人与人之间进行了!

为了获取更多的资源,过上更好的生活,人类用大脑不断创造奇迹!人们创造了信仰、国家、制度、道德等一系列社会体系!同时开始研究天文地理,人文科技,开创了一个又一个灿烂的领域!

一路膨胀走过来的大脑,似乎没有什么可以限制它的自由。而如今的它,似乎已经发展成了一把双刃剑,能造“良药”,也能造“病毒”,能造“卫星”,也能造“核弹”!

我们曾靠它带来如今自以为是的体面,当然也可能因为它走入难以挽回的灾难!期望人能珍惜拥有,敬畏自然!

查看更多精品漫画,请在”不会笑青年“公号内回复:1024

作者:不会笑青年 漫画师:Summer

本文原创公众号:不会笑青年,授权转载请联系微信(laughyouth369)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我的公众号

(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

点击了解: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

Show Disqus Comments
扫码关注公众号:纯洁的微笑
发送 290992
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