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 | 老子明天不上班!

2020/03/24

曾几何时,能说一句 “老子明天不上班”!是何等气壮山河,雄伟豪迈!

明天不上班,意味着明天不用早起、不用挤车、不用被管制…

但有一个隐藏的前提,你后天还是要上班的!

一场疫情,给了人们一个曾经梦寐以求的长假,假期一天天延长,心态也在一天天变化。

有人说受不了父母整天唠叨;有人说小夫妻待一起久了天天吵;有人说家里各种打扰让他无法专心做事;有人说自己的形象变得越来越糟!有人说天天在家打游戏越打越无聊!

对于那些习惯了月光的年轻人而言,房贷、车贷、甚至明天要下锅的大米,时时刻刻都在提醒:“年轻人,你该上班了”!

曾经灵魂深处的呐喊“老子明天不上班”,如今变成了发自肺腑的呼唤“我想上班,能去公司的那种”!

这世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本身,现实迟早会告诉人们,究竟什么才更为重要!此刻也许很多人心中的愿望会是“老子明天去上班”!

作者:不会笑青年 漫画师:Summer

本文原创公众号:不会笑青年,授权转载请联系微信(laughyouth369)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我的公众号

(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

点击了解: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

Show Disqus Comments
扫码关注公众号:纯洁的微笑
发送 290992
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