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 | 猪队友!猪队友!!猪队友!!!

2020/03/28

据小编多年仔细观察,猪队友大体可分为两种:

第一种是新人,完全没经验,这种情况只要他工作态度积极,其实是完全可以接受的,毕竟每个人都做过新人,时间会让其成长起来!

第二种那就是“真猪”了,这种人也不知道是蠢还是坏,反正就是不停地坑人!写代码全是漏洞;甩起锅密不透风;一有事赶紧请假;一有功赶紧冲锋!遇到这种队友,那真的是很不幸,能动手的就不要讲理了!(程序员!冷静!这里只是表达心情!)

行走江湖多年之后,你就会发现职场里真的是啥人都有。无论队友如何,工作量就在那里,一点也不会减少!所以说,如果你暂时没办法摆脱猪队友,与其埋怨他坑人,不如将他当做绑在腿上的沙袋,尽管这让你走的每一步都很艰难,但一旦脱下它,你就会健步如飞。

乐观地说,也许因为猪队友长期的助攻,你在职场中升职的几率还会更大!记得哪天真的当上了领导,赶紧去买些粉条,然后把猪队友拉出来炖了,这样绝对能提振团队士气!

作者:不会笑青年 漫画师:hana

本文原创公众号:不会笑青年,授权转载请联系微信(laughyouth369)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我的公众号

(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

点击了解: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

Show Disqus Comments
扫码关注公众号:纯洁的微笑
发送 290992
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