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 | 你看!他笑的好像一条狗耶!

2020/05/01

据说,人类是世界上唯一会假笑的动物,当然,也只有人类才需要假笑吧。

假笑,就像一张万能社交畅行卡,让你自由地穿梭在各种场合,尴尬而不失礼貌。

假笑,就像一个生动活泼表情包,为你从容应付各种奇葩窘迫,惊恐中不失优雅。

也许,你要每天面对顾客时刻保持笑容;

也许,你要每天费劲心力迎合甲方爸爸;

也许,你要忍着胃痛陪伴客户开心喝酒;

也许…

时间久了,你发现你不会笑了…

打住!请别不会笑!

小时候,孩子们通常会通过“假哭”,从而让大人满足自己的需求;成年人也一样,为了更好的生活,不得不学会假笑!

和孩子的“假哭”一样,假笑的本质实际上是一个技能,而你则是这个技能的主人,该你控制它,而不是相反被它控制!

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不可能事事都按自己的心意来,无论假笑真笑,只是笑笑而已,笑笑就笑笑吧,生活总是要走下去,最好是开心的走下去!

作者:不会笑青年 漫画师:奶茶侠

本文原创公众号:不会笑青年,授权转载请联系微信(laughyouth369)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我的公众号

(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

点击了解: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

Show Disqus Comments
扫码关注公众号:纯洁的微笑
发送 290992
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