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 | 再见!程序员!!!

2020/05/08

2021年10月24日

这本是一年一度的全球程序员狂欢节

让所有人都想不到的是

全球的程序员集体消失了

前阵子看了一个电影【被光抓走的人】,在电影中,一道奇特的光降临地球后,一部分人就神秘消失了。

据说,光带走的人都是真心相爱的人。而留下来的人,需要调查事实的真相,更需要勇于直面自己的内心!

看了这个电影后,我不自觉的蹦出了一个念头,要是一夜之间,全世界的程序员也消失了,世界会是什么样呢?

忘了朋友圈、微博、小视频吧,老老实实读书看报;忘了电子支付、在线转账吧,安安生生去银行排队;也许软件园慢慢会变成遗址景点;也许电脑会安静的躺在历史博物馆,一切节奏会变得越来越慢,就像回到了很久以前!

可以肯定的说,漫画里的想象只是冰山一角,没有了程序员的世界,变化之大一定是难以想象的。

还好这些都是想象,还好程序员都在,还好生活还是这般高效便捷!

致敬程序员,是你们的辛苦工作,为生活增添了太多的便捷和精彩!

作者:不会笑青年 漫画师:熏鲅鱼

本文原创公众号:不会笑青年,授权转载请联系微信(laughyouth369)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我的公众号

(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

点击了解: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

Show Disqus Comments
扫码关注公众号:纯洁的微笑
发送 290992
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