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 | 闭嘴!暴怒!疯狂扫射!

2020/05/22

前端程序员为何会被“鄙视”呢?

一方面可能是因为入门简单,一个编辑器,一个浏览器,不用配置开发环境,一个hello world就出来了;但核心原因恐怕是,很多人对前端的认识还停留在十几年前,认为前端就是做个网页抠个图而已。

其实现实中,前端并不比后端容易,很多时候还更加复杂,而且大部分前端并不知道如何抠图,这块有专门的UI设计团队负责。

随着前端技术的发展壮大,前至用户体验,中至业务交互,后至服务架构,越来越多前端程序员很自然地走向了全栈。其实力正如漫画中的那一大梭子子弹,不容小觑!

在小编看来,没有哪个技术最牛逼,只有哪个技术最适合,面对特定的业务场景,选择最合适的技术来进行呈现,才是一个高手需要掌握的本领。

作者:不会笑青年 漫画师:ys

本文原创公众号:不会笑青年,授权转载请联系微信(laughyouth369)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我的公众号

(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

点击了解: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

Show Disqus Comments
扫码关注公众号:纯洁的微笑
发送 290992
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