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 | 如果李云龙是个互联网人

2020/06/10

写在最后

前阵子,看了好几篇很火的关于互联网新词的漫画,觉得很有意思。确实互联网行业太爱创造新词了,这些新词并非高深莫测的概念,但外行人听到确实有种云里雾里的感觉。

为什么互联网行业内如此热衷于造词呢?

也许是为了行内人方便沟通;也许是为了对行外人保持神(zhuang)秘(B)。

话说这天我走在回家路上,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脑壳里突然蹦出一句“二营长,你他娘的意大利炮呢”,然后突然就想到了“爆款”二字。然后就想到了李团长的一系列镜头,然后又想到了各种互联网新词,再然后就有了这篇漫画。

说白了这篇漫画并非要说明白个什么观点,就是一名爱看《亮剑》且欣赏李云龙的程序员的一段突发奇想,觉得挺好玩而已。

作者:不会笑青年 漫画师:Summer

本文原创公众号:不会笑青年,授权转载请联系微信(laughyouth369)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我的公众号

(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

点击了解: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

Show Disqus Comments
扫码关注公众号:纯洁的微笑
发送 290992
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