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 | P8 程序员 VS 普通程序员

2020/06/19

写在最后

首先说明下,P8程序员们并没有这样招聘私人助理。而是本周出现了一个特例,某入职三个月的P8博士程序员发了个匪夷所思帖子,他以招聘名义招“私人助理”,并许诺妹子大厂正式编制以及1.6万的包养费用。

也许行外人不懂何为P8,简单地说,P8是国内某知名大厂的技术岗职级,P4及以下为初级岗位、P5为高级工程师、P6为资深工程师、P7位技术专家,大部分人的职业生涯会以P6、P7收尾,而P8则代表高级专家,一线中的顶级职位,据说年薪可达200w左右。

年纪不大,职级P8,相比大多数同龄人来说,确实是很不错了。但即便如此,就能包养别人吗?如果拥有了更大的财力权利,会怎样呢?

原贴本周内已被净化,微博热搜也被快速撤掉,公司公关可谓雷厉风行,对此不做评论。

更多的钱,确实意味着更多的选择,但更多的选择并不等同于为所欲为!

作者:不会笑青年 漫画师:ys

本文原创公众号:不会笑青年,授权转载请联系微信(laughyouth369)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我的公众号

(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

点击了解: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

Show Disqus Comments
扫码关注公众号:纯洁的微笑
发送 290992
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