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手到行家:Spring、Spring Boot\Cloud 学习指南 | 视频版

2019/05/25

作为一名 Java 程序员,现在你已经很难离开 Spring 了,Spring 历经十几年发展事实上已经成为 Java 领域最重要的框架(没有之一),从早期的 Spring IOC/AOP 到后来的 Spring MVC 、事务、ORM…等组件,随着微服务的发展又进一步的诞生了 Spring Boot、Spring Cloud 等重量级的产品。

毋庸置疑,Spring 早已成为 Java 后端开发事实上的行业标准,无数的公司选择 Spring 作为基础的开发框架,可以说,Spring 这些产品的诞生又一次解放了众多程序员的生产力。

经常有些读者在后台留言有关框架学习的问题,大家遇到困惑无非是这些方面:

在代码之外,看着一堆依赖和配置,总是有些摸不清方向;

看着这么多组件,总是不知道该从何入手;

看着一同入职的小伙伴把框架玩得很溜,总是不明白自己到底哪里没开窍;

框架出现的本质是什么?框架是为了解决一个又一个在开发中所遇到的问题而诞生的。不同的框架,都是为了解决不同的问题,Spring Boot 和 Spring Cloud 这两个框架已然成为Spring 生态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想成为一名合格的 Java 后端工程师,Spring Framework、Spring Boot、Spring Cloud 这三者必须都牢牢掌握。

很多粉丝之问我市面上有没有靠谱的学习资料,今天介绍一位朋友–丁雪丰,他正好最近在极客时间开设了《玩转Spring全家桶》视频课,这门课程不同于市面上大多数教程,不仅带给你 Spring Framework、Spring Boot 与 Spring Cloud 的实战技巧,更让你了解这些工具背后的关键机制与实现原理,真正做到活学活用。

丁雪丰是谁?

丁雪丰,2002年开始写Java,有着十余年的开发经验,是《Spring Boot实战》与《Spring攻略》等多本经典技术著作的译者,目前在平安壹钱包做架构师,之前也在百度和阿里工作过。丁老师在一线工作中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他写过业务代码,做过中间件,干过运维,也搞过系统架构,对Spring 全家桶产品进行过各种封装与定制,而这些经验将全部浓缩在《玩转Spring全家桶》这门课程里。

给大家奉上丁老师精心画的Spring学习脑图,如果你刚开始接触Spring,果断收藏下来为日后的学习做准备:

上述很多知识点都会在视频课《玩转 Spring 全家桶》中涉及到,整个课程以实战为主,在基础的实践之外,还会涉及一些背后的原理与相关的知识扩展。课程中有大量的示例,还有一个贯穿始终的在线咖啡馆系统——SpringBucks,包含了下单、制作、派送的步骤,随着课程的推进会不断丰满,会基于Spring Framework、Spring Boot和Spring Cloud打造一个完整的系统,麻雀虽小却五脏俱全。

为什么极力推荐这门课程?

市面上有很多书和教程,但对于很多开发人员,在学习 Spring 的时候,难免会遇到这些问题:

官方文档虽然全面,但面对庞杂的知识体系,很多开发人员一时不知该从哪里下手;

手册式的书籍内容丰富,但平铺直叙的风格也很难让人快速抓住重点;

网络也有很多的文章可以参考,但要不就是知识点太分散,要不就是在围绕那几个常见的点“炒冷饭”;

有的教程写得也很不错,但只是介绍了某一个框架,在面对一打框架的时候,该怎么把它们结合到一起呢?

这门课程还有一个特色就是雪丰老师会去讲述框架扩展定制等相关的东西,教你怎么让框架更好地为业务落地去服务,而在市面上的书籍和教程这方面的内容都太少了。

从我这里订阅有什么福利?

1.课程在上新优惠期,限时优惠¥99(原价¥129),不到100元获取雪丰老师十余年的技术沉淀。

2.订阅用户在留言区说出你学习Spring全家桶的一个理由,点赞前3名粉丝可选择极客时间68元任意课程,纯洁的微笑将自费送出,活动截止到2月14日24:00。

3.今日的订阅用户,立即邀请你进Spring学习小组(仅限前500)。(获取方式:公众号后台回复“春天”)

扫描海报获取课程目录或者立即订阅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一个有故事的程序员

(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

点击了解: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

Show Disqus Comments
扫码关注公众号:纯洁的微笑
发送 290992
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