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搞了一个事情,程序员521...

2021/05/17

大家知道,我和不会笑青年搞了一个网站,Tooool - 程序员一站式导航网站,地址

1.Tooool

做这个网站的背景是,我每天工作的时候需要上很多站点,但是总记不住网站的地址。

每次都需要我百度一下产品名,然后再跳转到对应的网站,感觉太费时间了,于是就想能不能搞一个导航网站。

说搞就搞…

于是在网上参考了一些导航网站之后,很快就构建了第一个版本出来,经过一个多月的优化就放了出来。

就在公众号简单宣传过一次后,惊讶的发现现在每天已经有1000-2000多个程序员,天天在使用这个产品。

2.升级、完善

当然了,这个产品还在不断的完善中,比如惊喜的发现大家都喜欢使用网站的摸鱼板块,于是迅速将摸鱼板块内容扩充。

比如大家说图片处理用的比较频繁,图片专区火速上线

甚至我们还创建了一个 Tooool 友交流群,大家每天都在群里帮我推荐网站,有些网站真的刷新了我的认知。

但有一个小问题,一直没有解决..

3.访问不了?

很多读者说,他们在办公室访问不了,原因是 tooool.org 我托管在了 Github Page 上,所以….

所以我就在想,既然这么多朋友比较喜欢,那我就搬到国内服务器,方便大家更快速的访问使用。

于是,我和不会笑青年开始想域名…

什么 code666、code1024、codedev、toooldev、it666等等大部分我们喜欢都被注册了。

最后发现一个cyx521(程序员我爱你)没有被注册,果断拿下。

于是 www.cxy521.com ,就愉快的成为了我们导航网站的主站,目前已经上线可以访问使用了。

大家再也不用担心,办公司不能访问的问题了…

4.程序员521

cxy521,谐音是:程序员我爱你。

大家可以默认念3遍!

程序员,我爱你!

程序员,我爱你!

程序员,我爱你!

有没有发现,很容易就记住这个域名了:www.cxy521.com,一站式导航再也不用愁…

但是一不小心取了这样一个域名。

我和不会笑青年说,如果不做一点和521相关的事情,确实好像有点对不起这个域名。

这不,又要马上到520、521的节日了。

上一次给大家做相亲活动之后,不断有读者在我的后台留言,什么时候再举行活动呢..

这次我直接准备做一个长期的功能,专门放到一个一级菜单,如果有哪位女士需要找程序员男朋友,我直接将信息公布到网站。

感兴趣的女士可以加我微信puresmilea(备注:521) ,按照固定格式填写内容后,我会发布到网站,相信会很火爆的…

对于,这个网站,大家还有什么好的建议?

推荐网址、建议功能、好玩的事情,都可以留言给我,也可以访问导航网站(www.cxy521.com),进入 Tooool 友交流群一起交流..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进入程序员,我爱你!(#^.^#)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一个有故事的程序员

(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

点击了解: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

Show Disqus Comments

Post Directory

扫码关注公众号:纯洁的微笑
发送 290992
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