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索命拉土车!(又遇上一场车祸)

2020/07/12

西安是一座厚重的古城。

1、拉土车

大家知道我是陕西人,现在也定居到西安。

其实在2010-2013年在西安工作过3年,那段时间真的是见识到了西安拉土车的疯狂。

那时候西安软件园还比较偏僻,高新区也处于大的建设周期内,于是各种大型拉土车疯狂索命。

就上面这种车,在西安当时非常常见,我在上下班的时候经常遇到这些车。

可能大家不能想象,这么大型的车辆,当时在科技路(市区)速度有多快,并且经常闯红灯!

每次遇到拉土车从远处过来的时候,都得躲得远远地,这些人相互竞争拉货,在科技三路非常窄的路段,竟然相互超车。

现在想来都十分的夸张,大型满载的车辆竟然在市区竞相超车!

2、索命排行第一

这种大型车辆如此高的速度在市区行驶,并且经常不遵守交通规则,如果要紧急情况能刹得住车吗?

答案是显而易见的,那个时候每年西安有几十人甚至上百人,死于这种大型建筑车辆。

我在百度上按照2011到2013年,搜索西安拉土车撞死了,可以感受下当时的惨烈情况。

甚至引发了一定的社会事件,全西安人都愤怒了!

3、现在呢?

后来政府进行了一系列的整顿,情况得到了一定的缓解,但是拉土车索命的事故还是仍然不断在发生。

建筑拉土黄车在民间号称“城市里的装甲车”,卡车见了它都让三份。

这些为开发商拉土的车,为何这样狂,无视百姓生命,轻视交通安全,蔑视交通规则。

是因为疯狂的房价,疯狂的建设,疯狂的利润,注定了他们疯狂的行为…

4、车祸

谁也不知道今天在大街上哼着歌曲,吃着肉夹馍,突然会不会有一个拉土车就奔向了你…

前两天,晚上我正坐上一辆车租车回家,一个黄色拉土车逼停了搭乘的出租车,出租车不断在车里大骂。

司机说黄色拉土车就是路上的一霸,谁也不敢惹谁也不敢不让,不然很有可能就直接撞上了。

他这种小车蹭到黄色拉土车,基本上就被直接压扁了,结果司机骂骂咧咧的没走多远,就发现前面出了一场车祸!

一个年轻的男孩被拉土车压倒了前轮下,整个腰都已经在车轮子下面,救护车已经赶到,场面实在是不忍直视。

司机说不要不要看,我后面还是看了一眼,到现在还记得那个场景,一个年轻的男孩,估计这辈子就完了..

5、疯狂

西安拉土车为何如此疯狂?

网上百度回答有一个网友说出了一二,在这里贴出来,不置可否。

2011年甚至还上了中央13套新闻,我在网上也找了一些市民录制的视频,看了之后真的太疯狂。

因为太过直接就不放文章中了,还包含这次出车祸后我录制的视频,避免引起大家不适。

个别感兴趣的读者,可以扫描下方二维关注不会笑青年后,查看在公号消息对话框内回复:西安

作为一名西安人,我为西安近些年的变化感到骄傲,从整个城市的形象中有很多都在进步变得更好。

特别是上一届网红市长来了之后,带给西安的变化真的是肉眼可见,不过非常可惜的是他只待了2年。

而西安的历史顽固,可不是2年可以改变的,他可能需要20年。但这些所有的顽固中,我最痛恨拉土车。

它已经带走了太多无辜百姓的生命,现在仍然在继续…

希望悲剧不要在重演,希望政府更加严厉的整治,希望拉土车司机挣钱的同事也注意他人安全,金钱有价生命无价!

珍爱生命,远离拉土车!

作者简介:纯洁的微笑,一个有故事的程序员。曾在互联网金融,第三方支付公司工作,现为一名自由职业者,和你一起用技术的角度去看这个世界。我的微信号puresmilea,欢迎大家找我聊天,记录你我的故事。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一个有故事的程序员

(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

点击了解: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

Show Disqus Comments

Post Directory

扫码关注公众号:纯洁的微笑
发送 290992
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