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14个月,开干!

2019/06/28

很久没有给大家介绍我的知识星球了,因为第一期即将结束的时候加入,对用户来讲体验度不会很好,虽然星球内的内容都是一样,但参与感就弱了很多。

终于到了现在《就聊挣钱》第二期开始了,现在加入可享受长达14个月的长周期,现在加入直到2020年8月8号到期。如果你一直关注,这是个好时机。

在开始第二期的时候,我先给大家做一个复盘,我是为什么要开通这个知识星球,这个知识星球里面都分享什么内容等等。

2018年8月8日,我开通了知识星球《就聊挣钱》,目标是搭建一个平台,一方面分享自己这些年对商业模式的认识,一方面想通过这个平台链接具有同样目标乐于实践分享的群体,让大家有一个交流讨论的地方。

做了一些准备之后,2018年08月18日在公号发布了一篇文章,星球进来了 100 多人,第二天又进来了 100 多人,基本上前 300 个用户就是这么来的,这里面的很多用户在后面都做了高质量分享。

第一期的星球定价阶梯制,从最初的 100 人特价到最后的 188 元,越早加入的用户越有利;到现在知识星球共 1500 多用户,我现在公号共 15w 读者,意味着每 100 人中有 1 位在知识星球。

其实星球起名叫做《就聊挣钱》这个名字虽然稍微有点争议,不过到也挺符合我的性格,说话直接,不遮遮掩掩,大家工作、创业、希望自我成长,最终目标也应该都是挣钱,当然不排除有极少数是为了理想,只是鉴于中国传统,都不会放在桌面上来直接谈而已。

星球虽于挣钱而起但又不仅限于聊挣钱,同时还有商业模式、创业想法、增长黑客、营销策略、赚钱思路,撮合相关资源方对接等等。

这一年我在知识星球内寻找了一些合作伙伴,一起合作做了一些小事情,现在每个月大概也能给小伙伴带来几千元的收入吧。同时还撮合了一些资源方的合作,这个价格暂时也不好去评估,有时候感慨,知识星球其实就是一条线,链接了更多可能性。

第二期,我想增加很多新的玩法,有些已经确定,有些还在筹划中,相信会比第一期的内容更加精彩。

那么加入知识星球到底能获得哪些有价值的信息呢?我认为是这样,了解更多的商业模式,挣钱套路可以增强你的认知、开阔你的眼界、培养你的挣钱思维,当机会出现时,可以帮助你做出正确的决策来抓住它。

《就聊挣钱》知识星球是一个平台,这里面有很多的牛人,观察牛人思考问题的角度是一种学习;星球内有各行各业的朋友,可以对接更多的可能性。

就说这些吧,反正一说知识付费,肯定有人说你是割韭菜,认同的人自然认同,不认同的也多说无益,每个人根据自己的认知来选择。

现在加入,有如下福利:

  • 二期初始价格 188元,每增加 100 人,价格上涨一部分,持续时间到 2020 年 8 月 8 日,后续会涨价,我的星球一直都是,早就是优势;

  • 球友可以加我私人VIP微信,平时我也会在朋友圈分享自己的一些想法,另外现在坑位非常有限,早到早得;

  • 现在加入,赠送第一期精华电子书,这是《就聊挣钱》知识星球的一部分精华内容,我和朋友一起,足足整理了三天,总共 157 页,10 万多字!

毫不夸张的说就这份电子书精华,差不多就值回票价了,现在免费赠送,如果把这本电子书看完,相信我,肯定会对各种案例、现象、商业模式有不一样的看法和思考。

2019年国际上发生很多事情,国内国际经济形式都产生了变化,未来必定会产生很多新的商业模式和变化,但是危机就是机会,变化就是机遇,一生抓住一两个足以。

《就聊挣钱》就是一群热爱谈钱,忠于实践的朋友,期待在这里可以探讨更多可能性。

PS:如果觉得我星球对你有价值,趁着现在优惠,欢迎推荐你的朋友一起加入,一起结伴前行。

长按扫码加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一个有故事的程序员

(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

点击了解: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

Show Disqus Comments
扫码关注公众号:纯洁的微笑
发送 290992
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