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开干!

2020/08/13

就聊挣钱,不止于聊挣钱!

1、第三期

不知不觉《就聊挣钱》已经到了第三期,到目前为止已经有 3000+ 读者加入其中,第二期的电子书整理也接近尾声。

其实就像很多大佬讲的那样,很多事情都是拍脑门开始做起的,在2018年8月8日的时候,我就拍了一下脑门,说自己要搞一个就聊挣钱的社区。

把自己的爱好+实践经历结合起来,再看能不能和大家合计一起搞个什么事情,当时我自己也没有太多底,但就是这样干了起来。

第一期,1200个用户;第二期,2900 用户。于是就到了2年后的今天,相信第三期还会有更多的朋友加入其中。

就在前两天整理电子书的时候发现,去年我在星球内狂输出20万字,整理出的精华电子书包含其中10万字。

大家也可以看看前两期精华电子书籍的目录,第一期10万字,第二期20万字,目前整理解决尾声。

新加入的小伙伴或者第三期已经续费的朋友,都可以找我免费领取第一期和第二期的精华电子书(8月12号后)。

两本书籍加起来30万字,全部都是挣钱实战内容,和外面的商业书籍完全不是一个领域。

2、我想做什么?

虽然我现在是自由职业,但我从来都不喜欢一个人做事情。星球具体都干了些啥,大家可以看看这篇文章《可能是今年花的最值得的一笔钱!》

做这个知识星球,主要有以下几个目的:

1、希望大家和我一样,通过见识更多的可能性,找到属于自己的事业。

2、连接更多和我一样,具有强烈欲望又肯坚持实践的朋友,一起探讨赚钱、创业思维和套路。

3、分享我的挣钱思路以及我对此的实践经历;

4、帮助大家相互链接,也可以帮助我认识更多的朋友。

5、如果这一年你通过此圈子,收获了一个创意想法,实践了一个赚钱的方式,我觉得就很值了。

6、交流碰撞是产生好创意的最佳方式,通过交流也促进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推荐积极参与交流。

以上就是我创建《就聊挣钱》知识星球的初衷,现在看来有些已经实现了,有些还在进行中。

但可以肯定的是,星球所有用户都是我潜在的合作伙伴,我很乐意和很多球友建立起更多的合作关系。

3、活动

上次给大家发的优惠券已经被抢完了,有些读者问还有没有优惠券,今天最后补充 88 张 100 元优惠券。

8月8号之后恢复288元/每年的价格,如果你对挣钱感兴趣,同时比较认可我的知识星球,这个应该是第三期最后的最佳加入时间点了。

现在加入,有如下福利:

  1. 三期初始价格 288 元,最后补充 88 张 100元 的优惠券,领劵后支付188 元即可加入,数量有限早到早得;

  1. 球友可以加我私人VIP微信,平时我也会在朋友圈分享自己的一些想法,另外现在坑位比较有限,大家抓紧;

  2. 现在加入,赠送前二期精华电子书,可以说是《互联网挣钱》的一份使用指南,两本电子书共计 30 万多字!

毫不夸张的说就这份电子书精华,差不多就值回票价了。

现在免费赠送,如果把这本电子书看完,相信我,肯定会对商业模式、挣钱的理解会有不一样的看法和思考。

不缺钱的朋友,可以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一个有故事的程序员

(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

点击了解: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

Show Disqus Comments

Post Directory

扫码关注公众号:纯洁的微笑
发送 290992
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